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百日冲刺“行动---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特殊教育学院积极组织2023届、2024届毕业生参加学校举办的“百日冲刺”行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副院长秦春婷和辅导员代表到场悉心指导。

为保证毕业生有质量的参加双选会,学院提前策划,精心部署,充分利用毕业生群发布招聘信息,以便毕业生充分了解招聘信息。

双选会现场,戴世琴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深入招聘企业,了解招聘信息,为学生挖掘就业机会。学校党委曹迎书记、郑忠平副校长、招就处周燕军处长一行,到现场支持学院与特教专业对口企业深入交流。学院最终与容县妇幼保健院、启音言语康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南宁西乡塘分公司、公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多家专业对口企业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并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同时,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戴世琴书记带领毕业生深入企业

校领导、招就处领导、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双选会大本营合影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