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抢抓就业关键期,落实“百日冲刺”就业行动方案,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6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主持,秦春婷副院长及全体三导师参加。

会上,学院就业员韦彩玉老师首先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会老师也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工作难点问题,商议下一步就业工作任务。

最后,戴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住“百日冲刺”的关键期群策群力,要及时、充分、细致的做好“面对面,一对一”有温度的就业帮扶工作,以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此次会议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进一步统一思想,使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