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6月30日,学院在平果校区报告厅召开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秦春婷、特殊教育专业带头人沈明翠、儿康专业带头人张明武、康养专业带头人黄娟、ABA专业代表张静老师以及部分专任教师、2021级辅导员及476余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会上,秦春婷副院长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对岗位实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摆正实习心态,快速找准自身定位,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时刻注意实习安全,保护自身健康安全;珍惜实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为毕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随后,各专业带头人做了实习安全教育,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告诉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让学生对于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韦松吟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