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殊教育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春意融融,花香四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闯奋进的热情,丰富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南宁市五象谷营地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花艺沙龙活动。学校蒙启育副校长出度本次活动,他表示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新功立新业,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的蓬勃力量,希望大家在节日到来之际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继续弘扬女性同胞的优良传统,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树立巾帼英雄新典范。随后,大家开始开始手工制作团扇和扭扭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创造出了造型别致、颜色艳丽、搭配各异的插花作品,充分展现了大家对美的理解、对插花艺术的感受和对幸福生活的感悟。此外,活动还进行了素质拓展,“珠行万里”、“东西南北跑”、“无敌风火轮”等趣味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女教师们的创新思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绽放出巾帼美。








(文:韦松吟 编辑:韦松吟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