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梁寿雯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关爱中心五楼多功能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秦春婷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发言,要求全体教师督促和引导学生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关注学生实习的安全问题,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和认真对待早功指导学生的工作。其次,戴世琴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开源节流”工作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与学校共同攻坚克难,减少浪费。最后,郭德华院长针对教师发展和学院标志性成果培育方面发表了讲话。郭院长提出“围绕全局、对标对表、分层培养、精准施策”的发展理念,明确学院、专业以及教师的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教师能合理利用学院平台资源,以“五个一工程”为目标,继续在科研、教学和比赛发挥余力,创造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将响应学校号召,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学院的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梁寿雯)


(文:梁寿雯 编辑:韦松吟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