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三月春见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7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平果校区开展“三月春见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党委副书记张芬带领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100余人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气氛活跃,放苗、填土、压实、浇水,不落下植树的每一个环节,学院领导带领着大家通力合作,携手种下春天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桂花树在平果校区校园里“安家”,扮靓美丽校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践行环保理念,引导师生一起加入到校园绿化美化行动中来,共同承担起保护好广西山山水水的历史责任。学院通过植树活动,将环境育人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扎实有力推进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文:韦松吟 编辑:韦松吟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