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梁寿雯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主持。会议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诊改”复核、绩效考核、教务工作、2023年重要工作布置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等内容进行。

首先,秦春婷副院长围绕诊改复核、绩效考核和3月教务例会等内容布置工作。秦春婷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诊改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仔细完善诊改材料,将诊改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同时,秦春婷副院长也鼓励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增加教研活动,以提高教师专业发展。

其次,郭德华院长围绕“规划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给全体教师介绍了我院今后的发展目标,也列举了我院2023年的工作计划,以此激励和指导全体教师的职业发展。

最后,戴世琴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强化课堂管理、重视师德师风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范工作,以及要关注实习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问题,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同时,戴书记还强调了要稳扎稳打地推进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提醒指导工作,为实习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

(文:梁寿雯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