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雪门杯”教师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施雁北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做好学校和区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作品培育工作,2023年3月5日,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雪门杯”教师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会议由秦春婷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蒙静敏老师和黄海燕老师通过传达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精神,分享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比赛经验。首先,蒙静敏老师围绕对标比赛文件、精心设计教学、录好教学视频以及做好现场展示四个方面,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参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具体流程、指导思想、教学视频和现场展示的步骤以及设计教学的方法。其次,黄海燕老师就悟透文件、明晰标准、清晰前沿、知道评委、确定首席以及落脚“三教”六个方面为我们解析了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也为我们阐释了信息化2.0在教师教学当中的运用。最后,秦副院长指出,参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任务较为艰巨,希望教师们任重而道远,努力攻坚克难,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我院教师了解“雪门杯”比赛具体的要求,充分领悟了文件精神,明晰了比赛的标准,为参与比赛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文:施雁北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