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业、课程和教师层面“诊断与改进”复核演练

作者:梁寿雯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关爱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业、课程和教师个人层面诊改复核演练,针对当前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性的改进措施。出席本次诊改复核汇报演练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秦春婷副院长主持。

会上,诊改汇报演练参照正式复核当天的程序,现场从专业、课程和教师层面抽取老师来汇报。演练现场沈明翠老师代表专业层面,黄丽婷老师代表课程层面,陈小娟老师代表教师层面来汇报,她们分别围绕诊改基础、双链打造、螺旋运行以及诊改成效四个方面开展诊改汇报。

汇报结束后,秦春婷副院长再次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三个层面的汇报内容对诊改汇报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对教师们的疑惑开展了详细且清晰的解答。随后,由黄海燕老师和卢洁丽老师分别汇报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范例,为全体教师提供参考。最后,秦春婷副院长希望教师提高自身对诊改工作的重视,并结合此次演练对已有诊改中存在的错误进行修改。

(文:梁寿雯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