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特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平果校区思贤楼会议室开展第三季度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国家网络安全等内容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同志主持。

会上,戴世琴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她指出要办好党的教育事业,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作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党委宣传委员韦松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她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最后,党委纪检委员张芬分享《论党的自我革命》的学习心得,她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原原本本地、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学习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与指导实践性。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主题教育成效检视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





(文:韦松吟  编辑:李妹芳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