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爱心,资助促成长——特殊教育学院“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为切实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关心关爱学生,切实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实效,7月15日至16日,特殊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芬和辅导员律金双、陆青一行三人到防城港市防城区茅岭镇开展2023年“爱心走访”资助育人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了2名低保家庭的学生,把学校及学院的“爱”送到学生家中,学生及家长对老师的到来表示很欢迎和感激。老师们详细地询问学生家庭的困难情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表现,并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坚强意志,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学生对此表示深受鼓舞,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将来要有所作为,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一直以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走访活动,增进了家校联系,给学生和家长带去了关心和信心,增强了资助育人实效。

与家长交谈

合照

了解学生家庭情况

合照

(文:陆青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