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旗领航 助力乡村振兴”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7日,学校党委组织学校党员代表到平果市太平镇七良村、吉林村、仰良村、临林村开展“党旗领航 助力乡村振兴”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与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等其他共建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深入吉林村帮扶户家中,送上慰问品,与帮扶群众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来源、家中劳动力务工、教育健康、子女就学就业、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实地调研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需求和返贫风险消除等情况,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主动与帮扶对象共谋发展之计,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提高收入,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调研座谈会上,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扬平、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伟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陈小红的工作汇报,与村“两委”班子探讨分析当前帮扶村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同时提出了相关工作对策建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担负起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有效利用资源,积极为脱贫户提供产业帮扶和就业支持等,不断增强脱贫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形成党建引领、人心凝聚、干劲十足、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文:韦松吟  编辑:李妹芳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