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平果校区讲习所召开2023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发展对象邓思思等6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相关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韦彩玉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韦彩玉同志向与会支部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宣布本次到场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6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作出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邓思思等6名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韦彩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六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接着,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邓思思等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大会一致同意这6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邓思思等6名同志在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在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党纪党规,同时也会根据与会党员同志的讨论结果及提出的意见,努力改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争取早日转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韦彩玉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作总结发言。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也将进一步加强我支部的党组织建设。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现场作汇报

现场进行入党宣誓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