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特殊教育系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6点,特殊教育系以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全系教职工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韦琍,郭德华主任、黄海燕副主任及其他教职工老师。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林柯辰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韦琍书记重点传达上级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关于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教师要想方设法,共克时艰,落实并执行学校的“百日攻坚”工程。其次,黄海燕副主任简要介绍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毕业生根据实习单位需要返回实习单位之前,需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生实习管理的清单要求提供实习报备材料,服从属地管理原则执行防控要求。再次,韦琍书记对《特殊教育系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进行解读。系部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方案中明确了系部、专业教研室、双导师关系与工作职责,一一落实学生“学业导师+就业导师”双导师制,制定了就业工作日程表等。韦书记强调,我们要以方案的落地为抓手,切实推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后,郭德华主任做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特教系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与付出,指出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着观望等态度,提出就业导师们要努力做好学生观念上的转变,提醒学生增加就业的紧迫感,在纷繁的工作中把握好政治站位,发挥系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全系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圆满召开,既吹响了动员全系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的号角,也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制度保障。相信特教系师生一定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地打赢就业工作的“百日攻坚”战。

线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