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马佳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2020年5月21日晚,特殊教育系组织2020届毕业生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系部郭德华主任主讲,特殊教育系党总支韦琍书记、林柯辰副书记、黄海燕副主任、就业指导老师和学业指导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请郭德华主任为大家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郭主任以“Are You Ready——与特教系学生话就业”为题,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提出立足自身能力,“先就业,后择业”的观点,梳理系部各专业优势和特色,分析大学生不良就业心理,并逐一进行就业分析和指导,提出中肯的就业指导建议。同时指出,已有30余家校企合作机构,为系部师生提供了成长平台和资源支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重要的输出资源。其次,进入答疑环节,老师们现场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最后,韦琍书记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郭主任作出的精彩报告,同时提醒毕业生们注意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职业定位,全力以赴,积极就业,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