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到平果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谢晶星、副部(处)长黄铮到平果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平果校区特殊教育学院与初等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调研座谈。

 会上,辅导员依次从自我介绍、带班情况、班级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谢晶星部(处)长对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辅导员所关注的进修培训学习、宿舍管理的全员育人、劳动教育等事项进行解答,对当前学生工作进行了详实指导。最后,谢处长希望全体辅导员注重个人发展,做好辅导员三年的成长计划,提升辅导员的专业技能,优化辅导员成长的空间,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特色。

      本次调研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为下一步辅导员的学生工作拓展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韦松吟 编辑:覃宇球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