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关爱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传达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总结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部署学院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工作重点。韦琍书记、郭德华院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韦琍书记传达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就业数据专员韦彩玉老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毕业去向落实率、就业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的通知要求,并就赛道选择、项目来源、节点控制及学院就业创业比赛计划等方面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郭院长部署了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任务。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求就业导师落实就业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最后,郭院长作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动员,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结合大赛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各项工作,为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育人新形势打下基础。

(文:韦彩玉  编辑:梁优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