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团委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作者:张芬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6日, 特殊教育学院团委举行“我与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联系学生活动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琍与学院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围绕“我为青年办实事”的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共同探讨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理想与对学业的看法,从思想、学习与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困难和问题,如疫情常态化下实习实践机会少、运动场地不理想、生活迷茫时怎么办等等。韦琍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和生动案例,为同学们一一剖析和解答,提出了一些参考建议,如告诉同学们迷茫的时候多读书、郁闷的时候多运动,指导学生学会自我调节情绪。对话过程中,李艳荣副校长充分参与交流座谈,从学校层面对大家的一些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学生收获满满。

本次“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达到了“交心、连心、暖心”的目的,筑牢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实实在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目的。


(文:张芬  编辑:梁优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