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赴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关爱中心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化学与药学系主任唐洁一行7人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教系黄海燕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

黄海燕副主任对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化学与药学系的同行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中心的ABA特训室、心理治疗室、物理治疗资源教室、作业治疗室等功能教室,还观摩了特殊幼儿的个训活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化学与药学系的老师们对中心的整体环境表示赞许。随后,黄海燕副主任就中心特殊幼儿的课程安排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化学与药学系的老师对我中心特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大家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团队的培养等工作开展了研讨座谈会。

研讨结束之后,双方都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相互学习和交流。此次活动扩大了我系特殊教育工作对外的影响力,建立了两校交流的学习平台。

黄海燕副主任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进行研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