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孙国友副厅长指导我校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建设

作者:何孜孜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弟海一行莅临我校正在建设的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孙国友副厅长在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文萍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实训中心老师正在进行的教育康复课程,并与上课老师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特殊教育的特点。文萍校长向孙副厅长一行介绍了特殊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她表示,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作为广西教育厅高等职业院校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儿童康复),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的精神重点实施的项目。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得到教育厅的全力支持,才使得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展。

孙国友副厅长对学校把特殊教育定位为继学前教育的另一重点扶持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化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