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特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平果校区讲习所开展第二季度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教育等内容开展学习,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同志主持。

首先,戴世琴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反分裂国家法》等文件精神,并强调党员必须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党员宣传委员韦松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体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抓安全。接着,党委纪检委员张芬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原原本本地、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深刻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最后,戴书记强调党员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学习劲头,讲学习、讲政治,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成效。

(文:韦松吟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