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建老师为我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建老师为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党课在思贤楼B208教室进行。

陈建老师以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导入,阐述了新时代青年为何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培养自己的坚持共产党的坚定信仰!陈建老师还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鼓励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应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之朝气为建设美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质量与效果!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