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平果校区启智楼新时代讲习所开展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芬同志主要围绕从严治党下纪检委员的工作思考进行交流发言 。张芬在发言中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总体战略部署的主要组成部分和基本保证条件,是解决党目前面临一系列现实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党历史发展经验的必然结论,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紧迫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委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院党委宣传委员韦松吟在发言中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她说,作为学院党委的宣传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作研讨会总结发言,她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二是要不断完善党的制度建设,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规范有序推进学院管党治党工作。三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开展。

(文:韦松吟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