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永奋进”——21特教4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韦松吟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在全团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之际,11月28日,特殊教育系21特殊教育4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肖宇唐、辅导员韦松吟老师的带领下,赴平果市邓公山红色主题公园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永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邓公山红色主题公园是平果市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打卡新基地,分为“学史广场”、“百年党史台阶”、“邓小平铜像”、“圆梦广场”、“新时代文化走廊”五大部分。在活动现场,首先由韦松吟老师从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说起,结合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平果市果化镇三层岗革命旧址”、“平果敢沫岩(红军洞)”、“平果红色革命之路”、“平果抗日救亡运动”、“邓小平与平果革命”等历史足迹和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让全体学生深入感受了党的初心使命。随后,肖宇唐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以奋斗之身,投身特殊教育事业。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特教人,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勇于面对挑战,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本领的大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形成了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把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图:韦松吟  文:韦松吟  编辑:韦松吟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