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系第一届“星梦杯”科技作品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12日,特教系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3教室举办了特教系第一届“星梦杯”科技作品挑战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主任助理秦春婷、团总支负责人杨秋红以及专任教师黄海燕、张明武、黄娟、李里、黎莉、黄丽婷。共有12支队伍参赛。

图一 评委老师

图二 体位变换提醒仪作品展示

图三 马桶防跌安全带作品展示

图四 手柄守护套作品展示

图五 黄海燕老师点评


图六 集体合影

学研结合,科技作品亮眼。赛场上,每支队伍都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的发明创造、社会调查报告、大学生志愿服务研究等科技作品。其中,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的发明创造最为耀眼,他们善于观察,结合外出实习的经验和老年人生活需求,发明创造了体位变换提醒仪、马桶防跌安全带、手柄守护套三类产品。同时,体位变换提醒仪、马桶防跌安全带都已经申请了专利。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特教学子们热爱生活、关注时事的学习精神,还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图/文:特教系爱星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