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星梦杯”ABA教学技能大赛暨现代学徒制成果展

作者:马燕妮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强化主题教育引领,积极践行职业教育发展必经之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特殊教育学院于5月27日上午举办了首届“星梦杯”ABA教学技能大赛暨现代学徒制成果展。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梁富一莅临指导,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春婷及ABA教研室的老师们参与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同时大赛邀请了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的李济飘、谭秋羽和黎秀梅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工作。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笔试答题及线下成果展示两部分进行,线下活动为学生展示单训课试讲及教玩具制作,参赛选手为21级ABA专业学生。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ABA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在试讲环节中,选手们授课风采各异,或富有激情及感染力,展现了较强的互动性;或从容淡定有耐心,展现了扎实的教师教学能力。在教玩具制作及说明环节中,参赛选手展现的教具或具有实用性,或具有新颖创新性,或具有极强的观赏性。

图1    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合照

图2  参赛选手展示试讲

(文:马燕妮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