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次专题讲座

作者:张芬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纲要,培养一支政治素养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出色的青年队伍,5月2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平果校区B115教室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特教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的讲座,全院62名学员及学生干部代表聆听讲座。

戴书记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如何才能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进行系统、全面、深层次地讲解,并提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该如何担当使命和责任。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思想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性。

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新时代的新担当,一定要心中有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提高自己政治思想和素养的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特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张芬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