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张芬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了切真落实关于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工作,深入贯彻团中央研究制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经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年轻马克思主义者,特殊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21日在思贤A115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班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学员们嘹亮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特教学院第二期“青马班”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代表张俊怡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马班学员,将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勇挑重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团委书记张芬老师从筑牢思想根基、在真理感召下坚定前行;勇担青春使命,在时代光芒下砥砺奋进;善学善用善行,在提升本领中百炼成钢三个方面与学员们交流共勉,并对学员们参加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期青马班以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养一批政治素养扎实、理论学习全面、实践锻炼深入、素质能力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健全的课程体系、科学的理论研讨、富有深意的社会实践,重点引导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广大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在祖国和社会最需要青年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芬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