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参加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斩获佳绩!

作者:特殊教育学院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3月17日—19日,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赛项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刻苦努力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智慧康养专业2021级学生黄家炜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我院教师李里。智慧康养专业2021级学生何汶鸿、王淑贤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为我院教师乔新迪和黄娟。智慧康养专业2021级学生邓思思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我院教师黄娟。

经了解,本赛项为个人比赛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生活照护、康复服务、持续改进照护计划三个模块的任务,每位选手的比赛时间为65分钟。

本次大赛是我校专业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全面展示,对推进职业教育的改革,促进我院智慧康养专业的专业化发展,充分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对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