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染墨,书香致远|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香雪门”读书分享会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学生人文素养,营造校园良好的阅读氛围,打造书香党支部。4月22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星梦家园”党员活动室开展“书香雪门”读书分享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及支部委员共同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首先读原文,悟原理,随后进行读书分享交流。其中,支部书记韦彩玉首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她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为未来事业发展指明航向,令人倍感振奋。身为师范院校教育工作者,自己肩负着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追梦人”和“筑梦人”的双重使命,未来工作目标是当好辅导员、坚守育人心,争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21级学生李雯和22级学生张志政也分别分享了自己阅读心得。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既拓宽了自己的知识范围,也增强了阅读兴趣。

未来,特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探索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定期开展“书香雪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会为载体,推动学院师生爱上阅读、享受阅读,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浓厚氛围,助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分享会现场

支部书记韦彩玉做读书分享

(文:律金双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