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教系团总支举行“放飞和平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图一 南宁校区放飞和平鸽

图二 学生会主席张澜夕发言

图三 集体合影

为了推动新时代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的革命精神和纪念牺牲的英魂。2021年6月4日,特殊教育系分别在南宁、平果校区举行“放飞和平鸽铭记四史,珍惜和平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特教系团总支负责人杨秋红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林亚霜、学生会主席叶松青、张澜夕以及特殊教育系各班团员代表。本次活动由卢虹莹主持。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的形式放飞和平鸽,不仅让大家更加的了解和平鸽的寓意和历史意义,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还激励着大家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图/文:特教系爱星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