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特教系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图一 团结击掌

图二 风采展示

图三 集体合影(1)

图四 集体合影(2)

5月29日,特殊教育系团总支带领着全体党团员学生干部在美丽南方开展学生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特教系团总支负责人杨秋红带队。

活动通过潜能击掌、齐眉棍、合力筑塔、把信送给加西亚等环节,融入红军长征精神,让学生干部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坚持、团结、创新、诚信、信念的力量,让这股力量能持续的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激发大家积极努力的做新时代的合格学生干部。(图/文:特教系爱星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