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0级新生到校系列报道之新生班会--凝班力 树班风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晚,特殊教育系各班班主任组织2020级新生分别在南宁、平果校区召开新生班会。

图一 新生班会现场(1)

图二 新生班会现场(2)

图三 新生班会现场(3)

图四 新生班会现场(4)

班会上,班主任主要针对新生班级的特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换,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二是要尽快熟悉学校的规则制度,不要逾越学校的管理规定;三是要有集体意识、班级观念、文明礼貌,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纪律、有文明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班会,让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生活要求,有利于新生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图/文:特殊教育系宣传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