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治国理政”,做“时代先锋”

作者:赵惟璇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7日,特殊教育系组织全体学生干部队伍在关爱中心六楼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图一 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韩庆祥教授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整体框架、思想精髓三个角度进行全面解读。他指出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要胸怀两个大局、把握一个根本主题、坚守核心主线、运用哲学方法、坚持十大核心要义根本观点、突出核心亮点,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相结合,谱写出新中国的治理新画卷。

图二 交流会场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干部们深刻领悟到新时代国家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作为当代青年,大家有责任和义务肩负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新时代的宣传者和先锋模范榜样。(图:叶松青文:杨秋红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