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0级新生到校系列报道之志愿服务队--用“行动”暖人  用“爱”化人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图一志愿服务队

图二志愿者接待

图三志愿者接待

图四志愿者接待

为了给2020级新生做好报道指引服务,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完成,10月10日,特殊教育系2019级各专业的同学积极响应系部的号召,积极报名到志愿者行列中,参与到迎接新生的一线工作中。

迎接新生、寄存行李,带领新生走完报名、绿色通道等流程,学生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和亲切的问候,传递着特教爱的文化,温暖着新生们的心,用“行动”和“爱”画出了校园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图/文:特殊教育系宣传中心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