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同发展(一)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4月23日至4月24日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郭德华一行三人赴东莞市牵牛花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学生实习巡查工作。

在负责人李婷理事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该中心,详细了解中心情况、发展计划等内容。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签约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校企双方未来将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学生实习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让更多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特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郭德华院长一行与我校2023届毕业生、历届在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师生间就实习情况、企业生活环境及毕业生们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展开交流。最后,张明武教授到实习学生课堂听课并评课,对实习生的教案制定、时间分配、课堂活动等方面做了指导。

本次“访企拓岗”有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融合,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着眼长远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