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于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院长郭德华、副院长秦春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世琴主持。

会上,戴书记结合教育部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在当前形势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艰巨性,希望学院全体老师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最后,郭院长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一是要耐心引导学生就业,聚焦就业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就业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及突出问题,要及时上报学院,举全院之力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就业推进会现场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