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2022年12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院长郭德华、副院长秦春婷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世琴书记主持。

戴书记传达12月7日教育厅、人社厅联合召开2023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及就业形势,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及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加强教育引导,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并加强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强化困难群体就业帮扶,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强化就业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做到及时预测、即时预警、尽早化解。三是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帮助学生就业。

学院院长郭德华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强调。他强调:一是就业是最大民生、是学院头等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要有紧迫感;二是后疫情带来的整体就业压力在2023届毕业生影响更大,要有前瞻性;三是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点分散,对管理带来困难和弊端,同时给就业工作带来机会,要把握好。

本次部署会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及方向。

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现场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