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走访活动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7月1日,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追踪服务,进一步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林柯辰副书记和辅导员张芬、韦彩玉、韦松吟一行四人到桂林开展2022届毕业生走访活动。

林副书记一行看望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岗位、劳动强度、生活条件等相关内容,并鼓励他们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获得佳绩,为母校争光。接着,走访小组与桂林福利院康复科梁科长就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以及供需对接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用人单位介绍用人意向,林副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学生专业培养方向、招生计划、学生管理及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情况。

学院始终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强毕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突破原有招聘会的固有模式,积极开展企业走访,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做到岗位需求与毕业生精准匹配,举全院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实证支持。

参观桂林福利院

进行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

(文:韦彩玉  编辑:梁优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