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教系组织召开2021届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促进特殊教育系2021届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晚上六点半,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在线上召开2021届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系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同学参加会议。

图一 会议议程

   会上,由毕业生辅导员传达《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的文件,就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的若干政策和文件要求对毕业生们进行解读,随后向学生们通报了系部当前的就业情况;同时明确将进一步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对全体同学开展了就业问题现场答疑工作。最后,韦琍书记为毕业生寄语。她指出,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应做好家庭和工作的平衡,学会为父母分忧,利用校系提供的就业招聘信息,拓展就业路径,找准就业定位,改变就业观点,鼓励毕业生广开视野,到区内外、到社会需要的基层岗位建功立业,引导学生增强就业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她相信,有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有学校强力推进,特教系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低收入家庭的毕业生也一定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