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特教系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特教系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特教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副书记林柯辰、主任助理秦春婷及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韦琍书记主持。

图一 招生就业专题会

会上,韦琍书记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印发的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文件汇编》中《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几个文件,并进行了文件精神的解读。韦书记同时强调,系部全体教师都要熟悉《就业创业指南》内容,为毕业生做好政策解读,积极参与系部招生就业工作。下一步,系部将采取系列举措推进系部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一是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完善系部招生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二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和引导工作,为毕业生报考政策性岗位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提供良好的服务。

招生就业是全党全社会的头等大事,此次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的召开,既让参会教师认识了招生就业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提升了就业管理和服务的意识,为系部顺利推进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图/文:马佳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