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韦彩玉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4日晚,特殊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院长郭德华、副院长秦春婷、系主任、三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数据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数据专员韦彩玉老师首先介绍学院当前就业情况、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各系主依次介绍各专业就业情况,指导学生求职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各专业学生就业数量及质量提出工作计划。

郭院长针对目前就业的难点问题指出,学院要继续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引导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打好就业攻坚战,在就业工作过程中融入人文关怀,加强对学生的情感交流和关心帮助。同时要把就业工作与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相联动,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好提升。

戴世琴书记提出,要精准就业目标,落实就业责任,全员全程全方位发力,用创新方法推进就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指导学生就业,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和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

特殊教育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文:韦彩玉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