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基地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社区康复专业(儿童康复方向)见习总结大会

作者:卢康安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2021级社区康复(儿童康复方向)见习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有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项目办主管史玉老师、智康科潘露芬老师、康复医学科陈玉婷老师、门诊部黄斌老师、孤康科陈虹宇老师特教学院秦春婷老师以及21级儿童康复12班学生。会议由秦春婷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同学们表达对他们见习一周以来的总结。他们对特殊儿童发表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重新定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分享了自己所见所闻,总结了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要改正的地方。

图为学生代表进行总结

会议由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的老师对同学们这周的表现进行总结。老师们对这周见习期间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学好理论知识,并欢迎同学们以后再次到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学习。


图为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老师代表进行总结

会议最后一项由秦春婷老师发表见习总结。她对同学们见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赞扬强调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基础理论知识,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个人的师德修养结合此次见习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


图为秦春婷老师进行总结

/文:卢康安 编辑:梁优 审核:秦春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