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基地 > 正文

2018级儿童康复专业2班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罗婷婷/文 黄宝莹/编辑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春学期的一周见习生活即将到来,2019年5月24日上午,2018级儿童康复专业2班的同学们在知行楼505教室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朴俐静老师和在儿童关爱中心实习的学姐们主持。

在动员大会中,朴俐静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对我们提出严格管理自我、明确见习目的、加强纪律规范等方面的要求;接着,学姐们发表讲话,分享经验并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见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对即将见习的同学们报以期望。

这次的见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的见习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成为了见习途中不可或缺的导航仪。

朴俐静老师发表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