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我校校长文萍、广西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黄永和出席会议,我校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韦琍、主任郭德华以及各康复机构主任、教师代表45人参加会议。

我校校长文萍致辞

会上,黄永和副秘书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代表广西教育学会向大会致辞。我校文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历史及特殊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韦琍介绍了我校与惠州护苗培智学校的校企合作背景和情况。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会议还举行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惠州护苗培智学校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现场签下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和横向课题协议书,两校之间的横向课题正式启动。

广西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黄永和致辞

全体会员代表一致通过了《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章程》,并现场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接着,理事长郭德华给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最后,在秘书长秦春婷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商定了2021年专委会的具体工作事项。

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获广西教育学会批准成立,由我校教授郭德华任理事长,秘书处设在我校。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标志着一个跨学科专委会的诞生,对促进教育和康复领域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现场表决通过《广西教育学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章程(审议稿)》

现场颁发副理事长聘书

参会领导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