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到我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黄宝莹/文 廖秋瑜/图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完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2019年10月17日上午,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华兰、南宁青秀孝慈苑护理主任张玉兰,南宁青秀孝慈苑人力资源主管李晓玲到访我系,我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副主任黄海燕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黄宝莹热情接待,双方紧密围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方面展开座谈。

座谈期间,韦琍书简要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现况,提出如何优化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专业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发展是本次座谈中需要探讨的重点。吴华兰总监介绍了华邦控股集团的企业概况、产业发展格局及人才培养机制,积极对接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环节。校企双方也对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双师互聘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一方面使得校企双方在发展现状上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建立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另一方面也在合作意向上达至基本共识,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调。之后,我系将根据自身特色与人才培养目标,与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在人才培养上继续开展合作交流,办好具有我校特色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

座谈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