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广西职业院校特色专业,主要培养为特殊儿童提供教育教学、康复教学和融合支持的特殊教育教师。本专业有丰富的省(区)内外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残联下属特殊教育康复机构作为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

核心课程:

主要有特殊教育学、特殊教育医学基础、应用行为分析(ABA)、特殊儿童心理学、特殊儿童教育评估、个别化教育计划的设计与实施、特殊教育课程与教学、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特殊儿童班级管理等。

就业方向:

各类特殊教育学校、普通学校的特殊教育班级、有特殊儿童随班就读的普通教育机构、康复机构的特殊教育教师。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手绘课堂)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手语练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