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秦春婷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李开卉、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潘丽芬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学校副校长刘揖建、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郭德华等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会前,李开卉巡视员、潘丽芬副校长一行在刘揖建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关爱中心),现场对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在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关爱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关爱中心

座谈会上,刘揖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李开卉巡视员、潘丽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希望贵州、广西残联以及贵阳幼专与我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坚持互学互鉴互享,共同提升,共赢发展。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潘丽芬介绍了贵阳幼专的办学情况,并表达了贵阳幼专与我校合作融合教育的意愿。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郭德华从发展历史、学院现状、优势特色、发展思路、发展成果、经验反思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及关爱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三方还围绕专业发展、康教融合、关爱中心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专题研讨。李开卉巡视员高度肯定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及关爱中心在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以后将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现场


 (文:秦春婷  编辑:韦松吟  审核:郭德华)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