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列席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会

作者:律金双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扩大)会。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列席旁听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隶属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作题为《汲取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专题领学发言。她围绕习近平主席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和给东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谈了五点个人学习体会:第一,坚持党管人才是高校培养人才的根本保证;第二,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才能推动高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第三,注重科技创新,才能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第四,加大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力度,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第五,教育事业的发展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着,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张芬、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彩玉分别作专题发言。

       最后,蒙启育副校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蒙副校长首先对此次理论学习会的组织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是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促进学习规范化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规范会议过程和决策程序;他还强调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自身发展实际,努力实现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理论学习会现场

(文:律金双 编辑:覃宇球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