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妹芳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我院在青秀校区关爱中心五楼多功能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秦春婷主持。

会上,郭德华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工作进行研讨,强调了学校以及学院对“双高”建设和专升本工作的重视,提出教师应明确特殊教育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明确社会对人才的培养要求,注重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升,并做好职业规划。秦春婷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新教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戴世琴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暨安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要筑牢责任意识,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守好安全底线。最后,戴世琴书记还总结通报了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情况,对全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就开学班主任工作、老生返校、新生接待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李妹芳 编辑:律金双 审核:戴世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电话:0771-5540595  邮箱:gxyztjx@163.com